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1-16 09:33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1113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会议室(213B)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会由图书馆党总支张炎兴书记主持。

在学习会上张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关于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所进行的学习情况及下发的重要文件精神,要求全馆党员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从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后,张书记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要通过举办报告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使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教育覆盖到全馆各个部门,做到人人入脑入心,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