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内新闻
首页 > 最新动态 > 馆内新闻 > 正文
省内三所兄弟院校图书馆馆长来我馆交流考察
2017-11-16 09:30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1110日上午,浙江工业大学图书馆陈红馆长、浙江理工大学图书馆张瑞林馆长、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俞晓凡副馆长等一行人来我馆交流考察。我馆舒炎祥馆长接待了来访客人。

座谈会上,我馆舒馆长首先对三位馆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接着舒炎祥馆长介绍了近年来我馆发展的基本概况,尤其是文献资源服务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馆在文献传递工作服务面的拓展与服务质量的跟进、如何培育特色使“文献传递”服务效率与效益达到最大化的经验介绍。

会上,四位馆长就RFID自助借还系统的使用情况、信息共享空间、阅读推广、学科服务等工作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地讨论与交流。最后四位来访客人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我馆的古籍特藏室、RFID自助借还书机等。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