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入馆及开展相关服务的通知
2022-02-17 15:13  

福虎生威,书香迎春,我们又开始了新的学期。根据相关要求和部署,现将图书馆新学期开放及服务的相关内容再作温馨提示:

开放时间:8:00-21:30(每周五下午不开放)

一、入馆入库

 1. 入馆请自觉佩戴口罩,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刷卡(脸)入馆。

 2. 因图书馆进行内部基建改造,一楼、四楼、五楼为施工区域,请读者注意安全,按指示绕行,禁止前往施工区域。如需进入五  楼理工二区书库,请从书库西面内部楼梯上下通行。

二、借还服务

 1.委托借阅服务面向所有校内读者,继续提供线上跨校区的图书借阅服务。

 2.读者可将跨校区所借图书归还至所在校区服务台,由工作人员进行归还及运送。

 3.逾期免责:读者所借图书已统一延期至2022315日。

  三、阅览自修

  1.自修室和阅览室同向而座,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禁止馆内用餐。

  2.同一场所读者过多时,请自觉服从管理人员安排,前往其他自修室或阅览室。

 疫情期间,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图书馆也将继续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4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