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关于新学期开放安排的通知
2020-09-15 08:17  

    风则水暖,南山风清,久别重逢,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根据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和部署,现将图书馆新学期开放的相关要求再作温馨提醒:

 

   开放时间:8:00-21:30(每周五下午不开放)

 

一、入馆

1.入馆预约:在开放期间,为有效掌握在馆人数,图书馆仍采取预约入馆制。

2.入馆检测:请自觉佩戴口罩,配合进行体温检测,进行手部消毒后,刷卡(脸)入馆。

 

二、借还服务

1.“零接触”委托借阅服务面向所有校内读者,继续提供线上跨校区及本校区的图书借阅服务。

2.读者可将跨校区所借图书归还至所在校区服务台,由工作人员进行归还及运送。

3.逾期免责:读者所借图书已统一延期至20201011日(含1011日)。

4.读者借阅密码已统一设置为:姓名首字母小写+学号/工号,如有疑问,可咨询服务台。

 

咨询电话

河西图书馆二楼大厅服务台:88342624

南山书库服务台:88345691

 

三、阅览自修

1.自修室和阅览室实行一人一桌制,同向而座,禁止馆内用餐。

2.同一场所读者过多时,请服从管理人员安排,前往其他自修室和阅览室。

 

疫情期间,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还请大家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图书馆也将继续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4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