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疫情期间图书馆有序开放的通知
2020-04-30 15:38  

   为满足广大师生的教学科研要求,根据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相关要求和部署,就开馆相关事宜做出调整,现通知如下:

   开放时间:

        56-10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20                  

        511日起,8:00-21:30                  

 

一、入馆

1.入馆预约:在开放期间,为控制在馆人数,图书馆采取预约入馆制。具体操作详见附件。

       2.入馆检测:请自觉佩戴口罩,配合进行体温检测,进行手部消毒后,刷卡(脸)入馆。

 

二、借还服务  

实行无接触借还书,请读者尽量在自助借还机上进行借还书,借阅过程切勿聚集,排队保持距离。因疫情影响超期的图书免收逾期费用。

三、阅览自修

        1.自修室和阅览室实行一人一桌制,同向而座,禁止馆内用餐。

        2.因通风需要,馆内窗户全部开启,空调暂停使用。

        3.同一场所读者过多时,请服从管理人员安排,前往其他自修室和阅览室。

 

   为保证师生健康安全,每天闭馆期间都有专人进行重点区域消毒。自助借还机分上午和下午两次定时消毒。所有归还后的图书都通过消毒机消毒后重新上架,请放心借阅。图书馆网站及数字资源维持正常服务。

    请广大读者自觉遵守通知要求,切实加强自身防护,配合相关防疫管理。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4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