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大雅论文检测系统免费开通
2020-02-13 12:42  

      当前正值毕业论文写作的关键时期,疫情期间超星集团将大雅论文检测系统免费开放每人5次的检测权限给广大师生用于文章和毕业论文的检测。

访问方式一:PC端

1、访问网址 http://user.dayainfo.com/(提示:使用学习通账号登录,其他账号不免哦)

2、上传需要检测的文章

3、查看报告

4、使用免费权限查看及下载检测报告

访问方式二:移动端

1、学习通首页访问“微应用”

2、在创作工具中找到“大雅相似度”(或者在首页中找到“论文检测”微应用)

 

 

如何获取学习通app:

 

   打开手机上的app store,搜索“超星”,在校读者可以下载“超星学习通”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直接下载。

      老师们、同学们,在这场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的攻坚战前,让我们不惧风雨、众志成城、携手共进、共渡难关!相信疫情终将会被战胜,我们一定能从中凝聚更强大的中国力量!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4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