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新生入馆教育通知
2019-09-02 15:05  

关于组织2019级新生参加入馆教育及考试的通知

为帮助2019级新生了解和掌握图书馆使用知识,图书馆网站开通了入馆教育系统,请各学院新生及时进入系统学习,并参加随后的入馆教育在线考试。

 新生入馆教育系统登录方式:

电脑端登录:图书馆首页——“新生入馆”,

 或http://sxwlxyrgjy6.nczxst.com

手机端登录:图书馆微信号(sxwlxytsg)点击“新生入馆教育”  

               或微信号:  

新生入馆教育系统包括五个栏目,分别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概况、资源与服务、规章制度等内容。

新生学习“入馆教育系统”内容后即可参加入馆教育闯关考试。帐号、密码均为自已的学号,通过闯关考核,成绩合格者即开通图书借阅权限。尚未开通权限的新生可在馆内自修,也可在书库、阅览室内阅读图书、报刊,但不能将图书外借。

图书馆入馆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每位新生同学务必积极参加、认真学习。

如有问题,请与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联系,电话:88342604,或移动短号683166

特此通知。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4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