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CASHL十五周年全国优惠活动即将开始
2019-03-27 14:26  

 

为庆祝CASHL服务开通十五周年,并感恩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CASHL管理中心将于2019327日—410日开展周年庆全国优惠活动。活动期间,CASHL直通车用户可以享受以下文献优惠服务:

 

CASHL馆藏期刊文献:100%补贴;

 

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复制50%补贴。

 

优惠期间,我馆对本校读者100%补贴,欢迎通过本次活动更好地助力广大师生的学习与科研。

    cashl(开世览文):  http://cashl.edu.cn

    新用户注意:须首先在CASHL主页上注册个人帐户,所属馆选择“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注册完毕,待帐户确认生效后(一般注册后24小时内即确认完毕,也可致电88342604确认),即可登陆提交申请。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4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