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试用资源
首页 > 最新动态 > 资源试用 > 中文试用资源 > 正文
翼狐设计学习库
2020-12-16 10:10  

资源类别:中文试用资源

访问类型:远程资源

访问控制:试用    

 

 

    翼狐设计学习库,是由翼狐网300W用户认可的海量内容沉淀,加9年设计创新教育经验打造而成。覆盖影视后期、游戏制作、影视动画、平面设计、环境艺术、UI设计、工业设计、数字绘画、摄影摄像等9大行业案例教学,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FlashDreamweaverAfter EffectsZbrushPremiereMayaInDesignNukeUnity3ds MaxPainterMudboxRealFlowMotionBuilderHoudiniCINEMA 4DUVlayoutMARISketchUpVraysony-vegasVueFusionEDIUS55+所有主流设计软件55+设计软件使用教学,包含100000+视频教程、100000+图文教程、最新前沿资讯,一站式检索功能,快速找到logo设计或模型制作任何你所需要的学习资源。  

 


 

专注于服务高校视觉传达、环境艺术、动画、数字媒体、工业设计、游戏制作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数字绘画等数十个设计专业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及其他电子商务、行政管理、新闻传播、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城乡规划等数十个非设计专业学生的职场设计技能学习。


 

学习库包含内容加服务两个板块,内容打造以30%初级入门、50%中级进阶、20%高阶应用作为学习难度分类,循序渐进,满足不同基础的学生学习需求;以专业技巧、技能应用为学习中心,结合学校理论基础教学,让学习者能快速提升,将学到的知识快速使用到实践中。学习服务从学习交流指导入手,安排课程讲师不定时在各类课程社群指导学习,激发学习社群交流属性,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创造(学生——老师——学生)三方互动式交流学习环境,改变枯燥的自学模式。


 

使用范围:PC与移动端均可学校IP段范围内直接使用

试用时间:2020年12月6日——2021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