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试用资源
首页 > 最新动态 > 资源试用 > 中文试用资源 > 正文
凡闻搜索
2018-12-25 09:20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资源类别:中文试用资源

访问类型:远程资源

访问控制:试用  

 

 

 

中文新闻搜索引擎】主要分为[报纸]、[网站]、[微信]、[app]、[微博]、[论坛]六大模块,包含:1300份报纸、32万网站栏目、12万微信公众号、800全国主流app、5万微博和国内主流论坛。覆盖数据源侧重拥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的媒体,关注有正规、权威、官方的新闻媒体,摒弃一切垃圾网站、垃圾信源、垃圾媒体。专注维护新闻数据库的数据权威性、正规性、安全性。可无障碍选择网信办规定的具备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的新闻单位。

同时拥有覆盖包括中央、省级、地市级政府单位的网站、报纸、微信、微博等官方发布渠道的成熟技术。对不同地域、不同部委、政府单位的官方发布渠道都能够实时监测政府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并对相关新闻事件进行全网专题分析或传播转载情况分析。

中文新闻搜索引擎】致力打造全球首个中文资讯数据平台,平台分类新闻有、滚动新闻、新闻排行、党报头条、政府头条、网媒头条、app头条、微信头条、关注中国、本地资讯、国际视野、军事天地、时事评论、时尚娱乐、体育纵横、畅谈书文、天下趣闻、图说天下、直击财经、数码科技、能源聚宝、生活百科、非常健康、法制社会、车驰天下、旅游小秘、房产播报、科学探索、家居快递、寻觅美食、宅之动漫、中医讲堂、夕阳红、成长路等各类资讯。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