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试用资源
首页 > 最新动态 > 资源试用 > 中文试用资源 > 正文
云图数字有声图书馆
2017-06-22 09:39   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资源类别:中文试用资源

访问类型:远程资源

访问控制:试用截止  

 

   

公图版

   

教科版

   

少儿版

 

 

微信端收听说明:手机微信扫描上述二维码进入有声资源,收藏即可随时在线收听

云图简介:

云图(Cloud Audio Library,CAL)数字有声图书馆是由北京东方视角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编辑出版的大型连续有声数字出版物,是目前在国内总量最大、内容最优的中文有声内容资源库。  

   云图内容涵盖文学、历史、哲学、经济、管理、军事、医学、艺术、教育等领域。少儿版根据年龄段分为0-6岁段、7-12岁段、13-18岁段及家长必读栏目。教图版分外国名著、中国名著、步入职场、大学生心理健康、名人传记、影视同期、历史文学、宗教哲学、创业创新、军事战争、国学经典等栏目。目前累计出版有声读物15万小时,月更新量可达6000余小时。  

    典型书目举例:《鬼吹灯》、《盗墓笔记》、《三体》系列作品、《四世同堂》、《五大贼王》《北平无战事》《麻雀》《左耳》《芈月传》《易中天家国史》《一口气读完二战史》《剩者为王》《三个火枪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仓央嘉措诗集》……  

   少儿版典型书目:《少儿版西游记》、《睡前十分钟故事》、《100个亲子童话》、《百家姓》、《格林童话》、《伊索寓言》、《一千零一夜》《中华寓言宝库》、《海底两万里》、《鲁滨逊漂流记》……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5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