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秋波传新语,开世报金枝——CASHL心理学、教育学学科优惠活动开始
2018-10-10 11:02  

       2018108日—1026CASHL学科中心浙江大学图书馆发挥在心理学、教育学学科的馆藏资源及服务优势,面向全国范围内心理学、教育学学科用户开展学科服务优惠活动。

   本次优惠活动面向CASHL直通车用户,具体优惠内容如下:  

  • CASHL馆藏心理学、教育学期刊文献:100%补贴
  • CASHL馆藏心理学、教育学图书借阅及部分章节传递:50%补贴

   说明:代查代检不在优惠范围内。

 

      优惠期间,我馆对本校读者100%补贴,欢迎通过本次优惠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助力广大师生的学习与科研。

 

 

—————————————————————————————————————————————

使用步骤

一、在CASHL主页登陆 http://cashl.edu.cn

新用户注意:

  须首先在CASHL主页上注册个人帐户,所属馆选择“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注册完毕,待帐户确认生效后(一般注册后24小时内即确认完毕,也可致电88342604确认),即可登陆提交申请。


 

二、提交图书借阅请求

   登陆后,点击CASHL主页(http://cashl.edu.cn/)上“资源发现”下的 “图书”链接,检索到所需要的图书后,可提交图书借阅申请。

    每人每次最多可以同时借阅5本图书,借期3周。


 

三、取/还图书

  出借图书馆直接把图书邮寄到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图书馆五楼507室),工作人员会通知读者到馆办理取书手续。图书阅毕后,仍还到参考咨询部。


 

如有问题,请致电88342604垂询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4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