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CASHL教师节“畅读+”图书文献优惠活动
2018-09-11 14:38 图书馆 

       CASHL推出教师节全国优惠活动暨“畅读+”图书优惠活动。2018年9月10日-10月10日期间,我馆对本校读者100%补贴,欢迎读者免费借阅CASHL馆藏图书。CASHL馆藏期刊,及图书部分章节复制100%补贴。
说明:代查代检、大型特藏不在优惠范围内  

——————————————————————————————————

 


使用步骤

一、在CASHL主页登陆  http://cashl.edu.cn

新用户注意:

   须首先在CASHL主页上注册个人帐户,所属馆选择“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注册完毕,待帐户确认生效后(一般注册后24小时内即确认完毕,也可致电88342604确认),即可登陆提交申请。


 

二、提交图书借阅请求

    登陆后,点击CASHL主页(http://cashl.edu.cn/)上“资源发现”下的 “图书”链接,检索到所需要的图书后,可提交图书借阅申请。

     每人每次最多可以同时借阅5本图书,借期3周。


 

三、取/还图书

   出借图书馆直接把图书邮寄到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图书馆五楼507室),工作人员会通知读者到馆办理取书手续。图书阅毕后,仍还到参考咨询部。


 

如有问题,请致电88342604垂询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4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