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新东方学习库全年免费直播课堂本月起航啦!
2018-03-14 08:09 图书馆 

福利来啦:本月学习库免费英语直播课堂开课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新东方学习库全年免费直播课堂本月起航啦!全年12场,总给你惊喜,内容涵盖考研、四六级、托福、雅思四大类考试指导,更有读书分享、开学季等精彩直播活动等你来参加,和新东方老师一起学英语、说英语、走上人生巅峰吧!

直播时间:32219:00-20:00

直播主题:2019考研名师规划之院校专业选择

主讲老师:王晟

★战略管理博士,新闻传播硕士,英语语言文学学士;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功勋教师,考研全国巡讲师,教学培训师,首席考研规划师。

王晟老师对考研国家政策分析透彻,对院校招生趋势了如指掌,帮助学生做出正确选择;擅长使用管理学的方法论,“快,准,狠”地解决学生在考试复习中遇到的问题;透过纷繁的题目,洞悉隐藏其中的真实考查要求,帮助考生“一针见血”找到最核心的问题,从而从根本上解决考研复习中学员诸多困难。

观看指南

①如您拥有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平台账号:

▽按此进行学习

点击library.koolearn.com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进入首页,点击 直播课 进行学习。

②如您尚未拥有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平台账号,欢迎继续关注本公众号,等待小编为你发布免费微信课程链接哦!

直播当月1-3日公布具体直播日期

更多精彩直播资讯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实时了解哦!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4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