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首页 >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图书馆专用存包柜使用的通知
2018-03-08 15:04 图书馆 

 

 

 

 

 

为方便不同读者利用图书馆,特在二楼门禁附近设立专用存包柜。现将专用存包柜使用说明如下:

 

一、凡本校读者凭本人借阅证均可到图书馆办公室申请专用存包柜,原则上要求月到馆次数不少于20(以门禁刷卡记录为准)。高年级学生读者优先。  

 

二、存包柜申请使用期限每次最长为一个学期。  

 

三、申请人填写存包柜申请表后,交图书馆办公室确认。存包柜编号按序发放,不得任意挑选。  

 

四、提前或到期归还前,使用人应将存包柜清空并保持清洁,到图书馆办公室办理归还手续。  

 

五、到期后若不主动退出或柜内留有物品,图书馆有权清柜,柜内物品按无主物品予以处理,并取消使用人申请资格六个月。  

 

六、专用存包柜不得转借,违者专用存包柜由图书馆收回,并取消使用人申请资格六个月。  

 

七、存包柜内严禁放置异味、易腐烂和危险物品等,违者专用存包柜由图书馆收回并取消使用人申请资格六个月;若造成后果,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八、专用存包柜无专人管理,存物安全由本人负责。贵重物品请勿存入,建议使用密码锁。

 

九、图书馆有必要对专用存包柜进行定时清理,参看图书馆通知,并于规定时间内将物品领走。

 

十、如有必要,本馆可不经同意,有权开柜检查。

 

十一、办理时间:每学期接受申请一次(详见图书馆通知)

 

因网站迁移等原因,本次申请由原来的网上申请暂改为书面申请(申请表可以通过通知附件下载)。图书馆将于313日至316日接受申请,具体受理时间分别为上午9001130;下午230430。届时,请相关读者及时持本人借阅证、申请表到图书馆215办公室办理相关申请手续。本次专用存包柜使用对象确认的基本依据为201811日—126日进馆刷卡记录。公布确认的时间为319日,请读者注意相关的确认通知。

 

 

                                                                                                                                                                     图书馆

                                                                                                                                                          2018年3月8日

                   

     

               

 

 

 

 

 

 

 

附件【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专用存包柜申请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最新动态
友情链接: 学校主页 | 学院文库 | 校长办公室 | 附属医院 | 学校工会
联系电话:0575-88341852 | 借阅咨询:0575-88342624 建议/投诉:0575-88341852 参考咨询:0575-88342604 | E-mail:lib@usx.edu.cn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图书馆 | 您是网站的第 位访问者